相關報導 - PC Express (28/09/2000) 

首創「先試後買」,你試過未?

提起系統設計,或者你也會像筆者有同樣的想法:找間電腦程式設計公司寫啦!但所費肯定不菲;到底有沒有平一些的選擇呀?今次為大家找來的「蘇豪公司」---傲林科技---也許能夠為我們提供另一個更平、更佳的選擇。

中小型公司設計系統

傲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間致力於開發國際化的工商用軟件,為用戶提供多元化的電腦解決方案;他也是北京金天地軟件發展有限公司的合作夥伴。其產品包括批發零售管理系統、會計系統及外幣找換店管理系統,如:

  • 會計總帳管理系統

  • 發票及應收帳管理系統

  • 購貨及應付帳管理系統

  • 存貨管理,等等

 目前旗下的各類軟件均可支援多語言、多貨幣、多稅率、多平台等超卓功能。

 

 
 

先試後買

 筆者在採訪之前,曾瀏覽他們的網頁作準備功夫,竟然發現有試用版下載! 到了訪問當日,筆者當然要問個究竟吧!原來你真的可以在網上下載使用,而且完全免費,暫時試用版是為期一個月,遲些還會取消這個時間限制。但如果客戶全都只用試用版,他們又怎樣維持生意額呢?

 市場部經理先生表示,試用版當然會有限制,例如只可以輸入100個客!的資料;那麼便可保障公司的系統銷售。

公司職員包辦網頁

 他們公司的網頁,原來也是自己兩位同事「一手一腳」包辦;你不單可在網頁下載各種系統的試用版,還可以在上面不定期找到更新版。可惜的是,在整個網頁下內你不會找到他們的公司簡介,謝先生也知道這是網站的不足之處,他說會在年底前加進這個部份,希望令大家能更清楚了解他們。

 

即將面世的產品

 翻版問題在香港仍然很嚴重,他們為防止軟件被翻版,不惜與北京金天地軟件發展有限公司合作,並購入一種名為「加密狗」的產品在市場推出,以防止產品被翻版盜用。

 「加密狗」內部設有時間閘,各種操作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完成,它的操作時間很短,但跟蹤時間較長,超過規定時間便會出現錯誤的結果,這便可以防止他們的產品被翻版商盜用。 後記: 筆者經過今之次的專訪之後,覺得原本一間小公司也可做得很出色,只需要對市場有足夠了解及認識,你也可以打出名堂來!

 

 

 

Send mail to support@gtcl.com.hk with questions or comments about this web site.
Copyright © 1998-2005 Glorious Technology Company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