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報導 - 星島日報 (29/10/2001)

中小企軟件價廉效能強

擁有一間公司並非只是擁有一件物件般簡單,除了要不斷拓展銷售外,有系統的運作亦是不可缺少的。相信對於一般中小企來說,在工作流程中最繁複的莫過於是處理一系列帳目、報價、開單等項目。雖然現時很多公司都採用電腦去處理這類項目,但輸入及輸出等多個細節卻全部由人手管理,並非完全自動化,在效率上自然會較其他採用電腦自動化的公司遜色。「傲林中小型企業應用軟件系列」讓各行各業的中小企輕輕鬆鬆處理繁複累人的事務,省時準確,令你可以更專注、更投入拓展生意。

「為了加強傲林的競爭力,他們於19978月成功加入由香港工業科技中心管理的培育計劃,並在其後開發了一系列的中小型企業應用軟件,更推廣至海外市場。」傲林科技有限公司市場經理梁飛鷹表示。

 

提供「先試後買」方案

在傲林設計的會計系統上,企業只需要輸入傳票資料,各類財務和管理報表便會自動製成。另為了協助中小型企業經常面對的發票、存貨等管理問題,其進銷存系統提供銷售發票、供應商發票及退貨發票的完善管理。由以上兩個能夠明顯減少工作所需時間及減少錯誤的例子看來,傲林系統確實可以減輕中小型企業的負擔,增強其競爭力。

究竟未用過傲林系統的你,怎樣才能確保他們的軟件適合自己的企業?梁表示,對於這個企業的切身問題,他們為有興趣的企業提供「先試後買」的方案,大家可以在傲林的網頁上得到完全免費的試用版,待你認為確切適合才落實購買,可謂照顧全面。她續稱,在經濟不景氣的今天,企業在購買軟件的預算上自然會較緊張,但這樣反而對傲林更加有利。因他們的軟件只需數千元,而其他較大規模的軟件公司的產品動輒即花數萬元,客戶在緊縮開支的情況下,選購便宜又適合公司的軟件才是大前題,減輕以往只著眼於品牌上,這樣一來,對傲林這類小型軟件開發公司是有正面影響的。

傲林軟件適合不同行業

傲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12月,其目標是致力於開發國際化的工商軟件,為用戶提供多元化的電腦解決方案。他們開發的軟件均可支援多語言、多貨幣、多稅率、多平台等超卓功能。直至現時,產品方面有批發零售管理系統、會計系統、報價及訂單系統、進銷存系統及針對不同行業的行業版。

有興趣進一步獲取傲林軟件的資料,可瀏覽其網頁www.gtcl.com.hk或親臨1114日至17日假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電腦軟件展覽會2001 之傲林D35攤位。

 

Send mail to support@gtcl.com.hk with questions or comments about this web site.
Copyright © 1998-2005 Glorious Technology Company Ltd.